GJMS 前叉 FF3 機車精品改裝 正鴻機車行 光陽 SYM YAMAHA 都可改裝

台灣的路啊 我真的是不敢恭維 


如果能受的了的 我也是蠻佩服的


原本想說 前叉 買個網拍二手雜牌的就好


X的 騎沒半年整個就沒力 我一整個SBㄨ


好啊,這次要改就來改好一點的


預算給他上看一萬多塊好了,


上網找了一下,再看一下網友推薦


GJMS 智杰 的前叉  FF3 這支還不錯


全可調 客製化 配色多


就是你了啊


上方 預載可調、下方 阻尼可調


 


超多顏色可以選啦


下座、阻尼瓶身、卡鉗座


     黑色、銀色、鈦色


桶身、阻尼旋鈕
     黑色、銀色、鈦色、紅色、橘色、金色、綠色、藍色、紫色


六個燈
     黑色、銀色、鈦色、紅色、橘色、金色、綠色、藍色、紫色



GJMS 前叉 FF3  


我的 NEW FIGHTER 前面比較高


換這支之後 因為客製化的關係 過彎 還是一般騎乘


都算是很棒 最後我裝的是銀色的


  


記得喔 有些不肖的改裝店老闆


會拿FF2 假裝FF3賣


又因為這是客製化的一定會有訂購單


by the way 這是一年保固


這是老闆有跟我強調的


後來才知道我去裝的那間 正鴻機車行 


是 GJMS 的中區總經銷


還好還好 這次找個比較安全的


比較放心


可以去看看他們網站喔


台中正鴻機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y74xoolqjyj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