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八字輕,特別是在七月半騎車,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出了兩次車禍,連著兩個禮拜來,雖然只是小車禍,


但世界上就是有那種要佔人便宜的垃圾,出事時都跟你說車子一定幫你修到好,這些都是小錢等等等的,結果說的比唱的還好聽。


 


小弟我因為受不了那些事後推託跟無限鬼打牆的浪費時間,這次特別在熟識車行老闆的建議下裝了獵豹M1 MINI。


 


獵豹M1 MINI???


 


什麼東西??


 


它其實就是行車紀錄器啦


 


看下面網址介紹比較快


http://www.lewis.com.tw/pro/detail.php?pid=1174&cid=298&bo=bo&Spup=3&Spunder=4


 


是不是很酷


 


防水防震又輕巧,720 HD錄影,在YOUTUBE上也有測試影片可以參考(上面網站裡的產品說明就有影片連結),要不是老闆有給我看YOUTUBE上的測試影片,我還真不相信摩托車也可以裝行車記錄器。


 


 


哈哈,現在我在路上遇到把馬路當成自己家的路小白都會在心理喊,有種就再靠過來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y74xoolqjyj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