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叉 GJMS TCD2000 pro 機車精品 改裝大師

最近想把我的 前叉 換掉 ,東看看西比比


在想到底要換哪個牌子的


機車精品 這種東西 改裝就是停不下來


目前唯一看到的就是 GJMS 的 TCD2000 PRO


性能也聽說都不錯


Q度就不用說了,如果太鳥只是砸招牌


我不喜歡常常跟人家撞零件


就跟滿街的brembo 一樣


我喜歡低調中的奢華,


我想很多改車的發燒友都一樣


不喜歡跟人家撞車


屌車是要有車主的靈魂


一旦喪失了原創風格 那就失去了改車的意義


所以選擇的是GJMS智杰


GJMS TCD2000 PRO


TCD2000 pro GJMS    


你看看你看看 GJMS 的 機車精品


也是做的夠水準 完全不輸給國外廠牌


而且我也是愛台灣協會的忠實粉絲


再看一張 TCD2000 pro 的細照


前叉 新競戰 GJMS  


天啊 口水都流下來了 


這錢我花的值得辣


因為手頭現金沒有那麼多


正想說買比較便宜一點等級比較低的前叉來換就好


這時候竟然讓我發現一件事


原來購買機車精品也能夠分期付款


我都只有買機車可以分期而已


所以我選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來購買這組前叉


不想再等了直接給他分期下去就對了


你看看那個線條


GJMS TCD 2000 pro 我來啦~~~~(淚奔)


衝啊 老闆趕快幫我裝


大家可以到 正鴻機車行 的網站看看


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3y74xoolqjyj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